【党史学习教育】(55)专题学习党史,重温“七一”讲话

作者:刘景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9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下午,生命学院教学与实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范宁娟同志主持会议。

1c34193a3786430c91d1060f05558e88.png

会上,党员同志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内容,充分交流了个人心得体会,结合个人实际工作、生活等具体表现,讲学习的收获提高,寻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进行了深入、全面解读,对讲话中“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所承担的使命和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等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提出个人的不足和将来的努力方向,决心坚持学习,始终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c582008a8f994a479165656032382f89.png

范宁娟同志代表教工教学与实验党支部报告了2021年春季学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布署了本学期党史学习工作。

编辑:陈悦

审核: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