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43)教工教学与实验党支部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作者:张琼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生命学院教学与实验党支部开展了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的活动。佩戴党徽,全员肃立,由支部书记范宁娟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把党员们带回到第一次面对党旗宣誓的情景。紧接着6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享了他们的入党初心、入党经历和现阶段的入党感受,每一段分享都触动着我们心底对党的那份独有的情感,共鸣且共情。

8287297f206844f78d853c63037318d9.png

学院副书记马宁精心选题《百年党史最具历史意义的六次自我革命》,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大家在实践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43f2595d49c4474e8c34b1cf54d2a249.png

一份生日贺卡表达了我们的心意,一个生日蛋糕让我们送上了对党最美好的祝愿。在一片吃蛋糕,忆往事的轻松氛围中圆满过完集体政治生日。通过这次集体过“政治生日”,让党员们受到了一次刻骨铭心的思想洗礼和触动身心的感受,我们不能忘记入党时的心情和情景,不能因时间的改变、环境的改变而改变入党初心。本次活动也加深了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收到了良好效果。




编辑:马佳慧

审核: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