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精神,全面推进阳光体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5-26 浏览次数:

    5月1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理科大楼E602召开阳光体育表彰大会。会上对上一年度学院在学校阳光体育各项竞赛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全面总结了学院在2014-2015年学校阳光体育运动中取得的成绩,出现的不足,明确了2016年阳光体育的工作目标。

    过去的一年,生命学院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参与阳光体育运动,通过一系列“三走”活动的开展,学院精心策划了各类球赛、冬季阳光长跑、班级趣味沙包比赛等活动,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受到学生的广泛欢迎。在校内的排球比赛、越野赛、广播操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在2015-2016年的阳光体育运动中,学院将会继续组织开展好各项体育赛事,扩大学生的参与面,提高活动的趣味性,努力打造学院阳光体育运动品牌活动,提升学院凝聚力。

    学院党委书记化小峰在会上希望广大同学进一步弘扬团结一致,争创一流,顽强拼搏,不严放弃的精神,积极参与阳光体育运动,用体育精神带动学院文化建设。同时也希望团学组织通力配合,为学院阳光体育运动做好服务保障。

    此次阳光体育表彰大会提升了运动员们的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在学院中引起良好反响。运动员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各项赛事中,努力拼搏,团结一致,为学院争夺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