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基层之音 谱美丽旋律——我院研究生会开展“我最喜爱的导师”推荐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5-26 浏览次数:

     “李教授从海外归国扎根农业科研一线,他热爱祖国,学术造诣高,还曾经在飞机上见义勇为救过人,是我们心中的好导师”;“张老师对我们谆谆教诲、不辞辛劳,与我们共同在实验室里做研究,深受我们欢迎”...来自我院研究生们的声音在理科大楼里回响。

    近日,根据学校“关于开展首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的通知”的精神,我院研究生会以“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为指导,组织学生干部深入到广大研究生中,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开展推荐活动。

    研究生干部逐一走访了理科大楼二至六层我院的实验室和学习室,在实验室里与同学们热情交谈,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心声和建议,本着公平、公开、公正之心将最基层的声音汇集成优美的旋律。

    与此同时,我院研会学生干部在理科大楼门前设置了醒目的投票箱,请过往的同学为自己喜爱的导师投上宝贵的一票,并以此为契机,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为学院研究生的管理和教育建言献策,更好的推动师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