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做好开学初本科教学各项工作

作者:房春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3 浏览次数:

新学年新气象,新学期开始了,为保证学院本科教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831日,新学期上班第一天,学院对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93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学院党务书记刘卫军,院长郁飞,副院长姜在民一行亲自到课对新学期第一课的教师上课情况以及学生到课情况进行了检查。

 

国家杰青沈锡辉教授的课堂还没开课,学生们就带着各种问题向沈教授围了过来。

深受同学们喜爱的王保莉教授的基因工程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王教授就本门课程的有关要求。

开学前,学院实验人员对实验室的水、电、设备、卫生进行了逐一排查和全面的清洁;综合办排查全体教师是否全部到岗;教学办将本学期开学初上课情况逐一通知相关任课教师以及通知学生准时上课,要求任课教师和学生提前20分钟到课;对教师教学前准备、实验室准备情况、开学初补考、学生返校情况、教学日历的提交等情况进行了统筹安排。

      新学年新开始,学院各项工作全部准备到位,精神饱满,为不断推进和完善本科教学工作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