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西安微码生物科技公司洽谈合作

作者:安相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

  7月4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徐海率队赴沣东新区的西安微码生物科技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西安微码生物科技公司CEO夏涵先生出席交流会介绍了公司总体运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公司CMO李长诚女士也出席本次交流会。

  与会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合作交流顺应大势,会议就学生实习,就业实习基地挂牌,校企合作项目以及聘任创新创业导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徐海副书记在会上表示西安微码生物科技公司是一家创业公司,规模虽然不大但是业务增长迅速、科技力量强大,推动校企合作无疑是一次互惠共赢的行动。夏涵先生也表示期待与我院深度合作,互相补充,为学生培养尽一份力量。

  据悉,西安微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规模上是西北地区最大、全国第二的微生物基因技术检测中心。该检测中心利用在微生物测序及微生物基因组大数据分析方面的技术优势和及相关知识产权,已成功开发出国内首款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云端病原微生物数据分析系统PACE®(Pathogen Capture Engine,病原微生物搜索引擎)。基于该引擎,该检测中心可对临床样本(脑脊液、血液、肺泡灌洗液)进行微生物的基因序列进行快速检测并辨别,无需培养,从实验室接收样本起72小时内出具微生物基因的检测报告。检测范围包括:细菌、结核分枝杆菌、非结核分枝杆菌、真菌、DNA病毒以及寄生虫。

介绍企业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