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举办求职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生命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于6月13日晚7:30在理科楼B111成功召开。会上请到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郭孟凯,为2019届预毕业生讲述自己的求职心得。

  郭孟凯认为找工作前期的准备很重要,在大三的暑假就应该多找实习,通过实习增加横向的工作经历,提高自身逻辑思维能力和条理性;他认为找工作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告诫大家应该要有一个心理准备,也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同时,他针对自己考取陕西省选调生的考试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加考试的经验,他认为选调生的考试很公开、很透明。交流会期间,在校本科生还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郭孟凯同学做了当面交流。

  交流会最后,郭孟凯鼓励大家多去尝试,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搭建了优秀毕业生与在校生的交流平台,对2019届预毕业生求职以及低年级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