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部署会

作者:房春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次数:

6月4日,在理科大楼E420召开了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部署会,系主任、答辩秘书、毕业班同学参加了会议。

  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工作方针,结合2017年审核评估反馈意见,要求答辩小组严格把握以下几方面:首先,严格控制毕业论成绩结构,优秀论文的比例不宜过多,以专业、班级为单位控制在15%内,各组拟推荐出校优秀论文参加学院的PPT汇报答辩,根据再次答辩评选出拟推荐为校百篇论文;论文的写作方式和打印必须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规范及提交要求进行,特别指出指导教师评价意见和评阅老师评价意见必须对论文做出客观评价;答辩组要认真审核查重论文和最后的答辩论文的主体内容是否一致。

最后,会议主要围绕答辩表格的填写和注意事项,各个环节材料的整理,答辩ppt的要求、答辩时间的控制以及答辩打分等每个环节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