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

作者:李生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近日,生命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理科楼E420会议室举行中心理论组集中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刘卫军围绕“以立德树人为中心,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进行领学。他通过剖析社会主要矛盾的三次转化及从八大以来中国经济建设的发展历程,阐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当前,院党委的重要任务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师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正确认识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不断锤炼意志和品质,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我们的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会后,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