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2017级本科生期中考试

作者:文/顾泳强 高英 图/孟德宇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为了督促2017级本科生认真学习,本着重视教育工作和学生培养的宗旨,努力调动学习氛围,学院于513日晚举办了2017级本科生期中考试。

本次考试仿照期末考试的考试模式。由学生会提前发布考试通知,邀请大学物理、植物学、有机化学的任课老师进行命题和试卷监制。为了确保本次考试有序进行,学院还成立了多级督查体系,由院领导主领,辅导员统筹,各班班主任及班助辅助督考,考场秩序井井有条。

考试现场

目前,期中考试考卷仍在批改中。在成绩出来后,学院将对考试结果进行深度分析,从而对学生们进行有目的、针对性的教育指导。考试结束后,不少学生反映:这样的考试,可以有效的防止自身的懈怠,也能够及时发现自身学习存在的不足,及时查漏补缺。

新生期中考试制度从16年开始实行以来,有效的帮助了学生们快速进入大学的学习状态,对学生的提升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