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资深研究员Hari B. Krishnan 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作者:徐全乐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25 浏览次数:

  应生命科学学院邀请,美国农学会、作物学会会士,美国农业部农业服务属植物遗传研究组(USDA-ARS)资深研究员、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植物科学系(University of Missouri)教授Hari B. Krishnan  于1月20日-1月22日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1月21日上午,Hari B. Krishnan 教授在理科楼E420会议室做了题为“Genetic Modification of Soybean Seed Composition”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张林生教授主持,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系教师与研究生二十多人参与讨论。Hari B. Krishnan 教授就如何针对富含抗营养因子、过敏原蛋白及含硫氨基酸缺乏等问题提升大豆种子品质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并针对师生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和共同探讨。

  会后,Hari B. Krishnan 教授参观了我院部分教师科研实验室及学院科研平台,听取了部分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汇报并展开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加强实验室人员交流及豆科作物种质改良合作进行了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