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慰问离退休教师

作者:康乐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21 浏览次数:

  1月21日,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领导班子分成两组前往部分离退休教师家中进行了看望和慰问,送上新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书记刘卫军、副书记徐海、副院长张帆、马闯等先后前往孙善英、李文琪、王树全等三位退休老党员家中慰问,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院长郁飞、副院长姜在民、林雁冰也先后慰问了张继澍、王姝清等退休老同志。书记刘卫军、院长郁飞分别代表学院感谢离退休教师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历史性贡献,关切地询问了各位退休老同志的生活现状,身体情况,并汇报了过去一年学院的发展成就和下一步学院的发展思路等。

  各位退休老师们对学院党政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院目前的发展势头感到十分欣慰,并衷心祝福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院领导与退休教职工孙善英老同志亲切交流

院长郁飞慰问退休教师张继澍

  

  慰问退休职工李文琪老同志

院领导与退休教职工王姝清亲切交谈

  

  慰问退休职工王树全

  

  为离退休教职工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