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分享活动启动

作者:刘晓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理科楼E602会议室开展了第一次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分享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出席并聆听了卫小勇、马飞、李远凤三名同志的学习心得分享。

        会上,汇报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开幕式讲话内容展开,就十九大召开的背景、报告内容、会议召开的意义和作为研究生党员应如何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发表了个人见解,尤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新提法结合自身感受进行了深入解读。支部书记马佳慧同志肯定了以上三名同志对该系列支部学习活动的重视,并结合其近期学习内容发表了题目为“我们的新时代”的学习汇报。号召支部党员牢记新时代历史使命、不忘新征程报国初心、续写青春华章。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11月22日正式组建成立,为了培养支部党员对新支部组建的凝聚力、提高党员对党组织生活的重视性、响应关于十九会议精神学习号召,支部决定定期指派党员进行学习分享。后期支部将结合实际情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大对党员的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