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激扬汗水,小球转动青春

作者:李姝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5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6日,我院研究生学生会于北校区小球馆举办了以“律动生命”为主题的乒乓球赛。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师生,共有19名老师、32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与混合双打五个项目,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贾良辉、黄海赢等八人夺得了各个项目的冠军。

        比赛中,球拍击打出一声声悦耳的脆响,小球飞跃起一道道优美的弧线,选手们身姿轻盈矫健,扣杀势如千钧,快攻迅疾如风,激起场上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与喝彩。赛场上,老师们与同学们混战一处,没有了课堂上的拘谨,只余对乒乓球运动共同的热爱与对胜利同样的追求。赛场下,即使刚刚还针锋相对的对手,也能一起加油呐喊,一起为一次精彩的击球而欢呼。

        乒乓有形,欢乐无限。本次活动,为我校广大乒乓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老师与同学们在比赛中建立了友谊、强健了体魄、激扬了梦想、获得了快乐。活动结束时,各位选手脸上的汗水与笑容,是对本次乒乓球赛最好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