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宣布大会

作者:康乐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陈玉林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校党干发[2017]11号)文件,11月10日上午,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吴普特代表学校在理科楼E602会议室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宣布大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陈玉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管理干部参加大会。

会议现场

  会上,陈玉林同志首先宣读了校党委任免文件,决定任命刘卫军同志为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同时,免去化小峰同志的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宣读完毕后,化小峰同志和刘卫军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学院院长郁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副校长吴普特就本次处级干部任免作重要讲话,同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和希望,希望生命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步调一致,找准学科发展定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尽最大努力。

副校长吴普特讲话

生命科学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刘卫军

  会后,副校长吴普特与学院新的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