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中秋节 情满团学家

作者:安相 黄坚 权路祎/文 孙浩轩/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在国庆与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为正式接纳新成员,加强生命团学各部门之间联系,增强学院内部“家文化建设”,同时缓解近期工作学习压力,特在北校区小足球场举办了“团圆中秋节,情满团学家”活动。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正式拉开序幕,参加本次的活动的各个成员随机分为四个小组,并且在各个小组的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的进行各项活动。新老成员先后进行了“贴膏药”、“爱的抱抱”、“心有千千结”以及“撕名牌”等各项游戏。在游戏之中,每个参与者都暂时忘记了平时繁重的学业与辛苦的学生工作,尽管大家还不是特别熟悉身边的每个人,但是游戏缩小了每个人的距离,随着本次活动的陆续展开,现场的气氛逐渐达到高潮,灿烂的笑容浮现在每一个参与者的脸上。

  生命学院学生会主席窦俞莹说道:“本次活动由主席团牵头策划举办,为了加强各部门的联系,增强团工委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欢迎新加入的17级学弟学妹们,让他们能够感受到这个集体,增强他们的归属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个部门的通力合作与各位新成员的积极参与,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参与本次活动的17级新生董晨宇说道:“在国庆中秋佳节之前,为了让我们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这个集体,学院能够组织这种有意义的活动,我感到十分高兴与感动。我们在活动中相互了解,相互学习,使我们的心越来越近,使身在异乡的我们能够感受到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

  生命学院始终坚持“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团学干部更是严格贯彻,为广大的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增进了团学干部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生命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家文化”的发展,使各个成员能够在生活、学习、工作上相互帮助,联系变得更加紧密。相信充满新鲜血液的团工委学生会能更加响亮地唱响生命的主旋律,不断迈向新的高度。

团学干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