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迎评工作会议

作者:高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9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9月28日下午,生命学院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在理科楼E420会议室召开了阶段性“迎评”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主要分析了目前实验教学中心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中心主任姜在民针对实验室工作重点、规范和不足进行了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工作,中心在保证教学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实验室的整合和规范化建设,也对每一名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还强调在最后阶段的工作中,实验室负责人要针对实验室的环境、卫生、材料归档等工作进行完善加强,逐条逐项进行核对,高标准、严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前一阶段工作的肯定,更是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让实验室人员能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正确的工作方向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