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迎新生联欢会

作者:安相 瞿诗媛/文 卜东方 孙浩轩/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7 浏览次数:

  9月16日,生命学院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了迎新生联欢会,2017级全体新生以及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联欢会在动感的舞蹈《恋dance》中拉开帷幕,这是由学院学生会的干部和学院舞蹈队的学生带来的,这充满青春与活力的舞蹈满含着对新生的期望和祝福。刘延、张豪飞带来的《平凡之路》如一汪清泉般安静,引得在场的同学屏息静听。17级张玮栋是我院的艺术特长生,其带来的手风琴独奏《旋转木马》令现场掌声连连,飞快的按动着琴键,优美的拉着旋律,那琴声像飞驰的骏马,奔跑在广阔的西农校园中驰骋。

演出现场

  17级的董晨宇和李昊一起再次穿上军训装,演唱歌曲《永远的兄弟》诉说的对教官的思念,对军人的敬畏,深入人心。而最为震撼人心的是1704班全体男生为大家带来的《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这首《悲惨世界》中最为脍炙人口的插曲被陈宇韬惊艳的嗓音演绎出了不屈不挠的革命牺牲精神,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联欢会集合了歌曲、舞蹈、歌剧、器乐、模特走秀等多种表演形式。精彩的节目不仅让现场的同学充分感受了艺术之美、文化之美,也让同学们在观赏节目的过程中彼此亲近,彼此熟悉,在军训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了“战友”之情。2017级的同学们用掌声和欢呼表达了成为生命人的喜悦、自豪,表示了弘扬西农精神、创造生命新辉煌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联欢会在2017级辅导员高英老师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高老师和2017级班助们合唱的一曲《小幸运》唱到了在场的每位师生心中。正如歌中所唱“与你相遇,好幸运”,学院有一批新鲜的、优秀的“血液”注入是幸运的,而能到西农这样一所有深厚积淀的大学读书无疑更是一种幸运。相信这些新的生命学子定会满载着这一份份祝的福向着梦想扬帆起航,用奋斗谱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