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灼韶华,谁羽争锋”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马佳慧 台莉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30 浏览次数:

    为促进研究生智育和体育的全面发展,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不同专业之间的学习和交流,5月28日下午,由生命学院主办的“灼灼韶华,谁羽争锋”春季羽毛球赛在北校区小球馆拉开帷幕。

    比赛采取团体淘汰制,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选手们挥洒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以高超的球技赢得了周边同学们的一片喝彩,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竞技态度。经过激烈的角逐,植物学队勇夺桂冠,宣告了本次“灼灼韶华,谁羽争锋”春季羽毛球赛的完美落幕。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大家参加运动的意识与积极性,为我院研究生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