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八届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圆满完成

作者:安相 瞿诗媛/文 马俊达/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31 浏览次数:

  5月30日,我院第十八届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在北校区8108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徐海老师,各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经前期的资格审查、面试以及公开竞选等环节,最终窦俞莹、房昕燕、刘书瑜、刘学梅、刘馨遥、解思宇当选第十八届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将在考察期结束后对其进行定岗定职。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徐海老师,对上一年度的学生工作做出了高度赞扬与肯定,还语重心长地对即将上任的干部提出了自己的希望,期待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能更加出色地完成学生工作,在未来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在过去的一年学院团工委学生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围绕学院工作中心,以改革进取的精神不断推进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和成长才服务,我院150余名团学干部充分发扬“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凝心聚力、同心同向,扎实推进“先进典型化、管理数据化、维权矩阵化”的工作格局,围绕“抓思想、抓作风、抓业务、抓创新”加强组织建设,将多项工作推向新高度。在未来的工作中,机遇与挑战并存,“好吃的肉”都已经吃完,剩下的都是“硬骨头”,因此新一届的学生干部需要下大决心、大气力来攻坚克难,将我院团学工作推上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