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来院调研指导教职工党建工作

作者:李生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和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到学院调研教职工党建,并与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座谈交流。

会场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化小峰从党的基层组织基本情况、学院教职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设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参会的各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凝聚教职工力量,支部活动与产、学、研相结合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作用的发挥,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方面汇报了各党支部建设情况。

      赵忠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从严治党就是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对党员的要求,强化四个意识,建设坚强战斗堡垒。在理论学习和党建工作中,要注重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学校、学科发展需求,学习安排一定要落到实处,以支部带头抓、带头学,以支部带动全体党员,使基层支部努力成为学习型、务实型、创新型、和谐型的战斗集体。教工党员要更系统、更深入地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树立崇高追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走在教学科研的前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要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工作,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动学院事业更好的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