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房春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罗军副校长深入生命学院对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及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调研,党校办、教务处、审核评估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院化小峰书记、姜在民副院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姜在民副院长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对2014版培养方案在近几年的本科教学实施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2014版培养方案中培养计划环节的模块设计和调整、学科基础课和专业选修课的配置、课程质量标准的制定和审核以及英文版培养方案的制定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罗军副校长指出,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大体检,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从抓学生学风,抓教师教风上齐着手、共推进,促进优良学风教风校风的形成;二是要完善支撑材料的收集和整理,结合学院的办学定位形成特色鲜明的自评报告;三是要以评估为契机,查找本科教学环节中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对策,重在改进和建设,不断提升本科教学水平。

  座谈会结束后,罗军副校长一行检查了学院的本科教学档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