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律动生命”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作者:崔慧颖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30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2点,生命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趣味运动比赛在北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为“律动生命,绽放青春”系列活动之一,以“热火篮球,跳出精彩”为主题,旨在增强我院研究生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支持与参与,约60余名研究生参与其中。

    活动正式开始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定出比赛顺序。正式开始后,丰富多彩的项目如花样跳大绳比赛,趣味篮球赛都进行的如火如荼。队员激情澎湃,观众热情高涨,运动场上空飘荡着着青春活力的气息;趣味篮球包括男子三分投篮、女子定点罚篮、定点投篮、两分计时投篮等,各个项目都吸引了同学们络绎不绝的参与和尝试。

    最终,金苗、宗乐等同学在跳绳比赛中胜出;郝孟珂、祁红等同学在女子篮球比赛中脱颖而出;罗长浩、徐志勇、胡佳栋等同学分别摘得男子篮球比赛各组冠军。

    本次趣味运动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之余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感情,加深了彼此的友谊,进一步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生命学院研究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