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河南天方药业公司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进展工作

作者:贾志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15 浏览次数:

  

      12月7-9日,张帆副院长带领生物工程系杨淑慎教授和学位点秘书贾志华赴河南天方药业有限公司,检查在该公司招生的非全日制生物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班学员的学位论文进展情况,并看望和慰问了所有学员。天方药业韩德全厂长及企业各合作导师全程参加了论文进展汇报与座谈交流。

  我院自2011年开始在该公司招收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以来,共招收3届26名学员,并分别于2012年和2013年组织相关教师赴该公司进行课堂理论教学,取得了圆满的教学效果,受到了各学员和该公司各级领导的好评。

  26名学员中,目前已有3人顺利答辩并获得学位,其余学员论文进展良好,有望按期完成答辩。所有学员所选论文课题均围绕企业实际生产中急需解决的问题或者技改项目,从汇报的结果与效果来看,均不同程度上解决了企业的实际问题,为企业带来了较明显的经济效益。这些学员经过努力学习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了活力,多数人已成为企业的技术和管理骨干,为我院未来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模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汇报会前,天方药业党委书记闫荫枞亲切会见了张院长一行,并就我院和天方药业有限公司进一步院企合作有关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张院长代表学院邀请闫书记在明年5月本届学员毕业论文答辩之际率团访问我院,并就院企合作进行深入协商,闫书记愉快接受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