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状况调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现状,分析存在问题,完善研究生党建结构,促进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和党建工作的实效性进展,营造更好的党支部环境,促进党建工作的开展,11月至12月,我院开展了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状况调查。

    我院思想政治教育指导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丽在制定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状况调查问卷的指导会上指出,此次调查要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大胆创新的原则,深入研究生各支部和党员、群众中开展调查,全面、真实地了解和掌握全院研究生的基本状况,分析和研究党员队伍的新变化,找准存在的问题。

    本次调研采取全面调查统计与重点解剖相结合、问卷调查与走访座谈相结合、分组调查与综合汇总相结合的方法进行。调查结束后,学院将着力研究对策,拟定方案。认真研究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措施,提出研究生党支部设置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