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吕婷 马佳慧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2016-01-14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理科大楼B111举办专场招聘会,公司CEO程仲毅博士一行三人前来招贤纳士,二十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招聘。

  程仲毅是留美博士,回国后曾任职高校,最后一手创办了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他首先结合自身经历和毕业生畅谈择业、就业以及创业问题,结合职业选择的关键要素对公司现状及未来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程仲毅第三次前往我校招聘,对我校毕业生踏实、淳朴的作风予以了高度的评价。

  招聘会过后,毕业生现场投递的简历,程仲毅耐心解答毕业生关于员工晋升发展途径、企业文化与环境、员工培训培养体系等问题,并对部分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学院副书记徐海与程总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3月份春招以及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等问题达成初步意向。

  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1年的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钱塘江畔,是浙江省大力引进的海外高层次留学归国创业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硕士以上科技人员占70%以上。

  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以精准医学-蛋白质组学前沿研究领域为科学背景的,集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生物高科技企业。以高端人才和先进仪器设备为依托,建有表观遗传学抗体开发平台、高通量蛋白质组学/蛋白质修饰组学平台、生物信息学数据处理平台,形成全球独一无二的在精准医学领域“组学试剂+组学技术+组学分析”、“平台型—交互式”整合性高端技术平台,致力于在精准医学领域面向重大疾病的新型生物医学检测试剂、诊断试剂的开发、高通量蛋白质组学/蛋白质修饰组学分析、生物标志物鉴定与药物靶点筛选以及蛋白质组学大数据分析。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