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王有材 吕婷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1-07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生命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理科楼E602会议室召开。学院教代会代表、教授委员会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及中层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张帆副院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党委书记化小峰代表学院所作的2015年工作总结与2016年工作展望的报告和2015年财务决算报告,听取了副院长胡景江、副院长张帆、副院长陈鹏和党委副书记徐海的述职报告,审议了《2015年度津贴分配方案(初稿)》,对学院班子成员和学校相关工作部门进行了民主测评。

  化小峰指出,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5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但同时也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2016年,学院要进一步深化改革,进一步调整体制机制,要在学科人才建设、教学科研平台建设、课程设置、国际化办学、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突破与新的发展,特别是要在人事聘用、财务管理、岗位津贴等方面制度进行积极探索,拿出新的办法,以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最大程度的激发学院办学活力,为完成“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打好基础,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