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暑期赴山东、江苏、安徽等地开拓就业市场

作者:董青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1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更好地与用人单位进行对接,扎实有效推进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1日至11日,生命学院派出两支队伍前往山东、江苏、安徽等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参观山东圣琪生物有限公司

了解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意向

    负责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员董青前往山东省邹城市工业园区拜访了山东圣琪生物有限公司,了解用人单位的近期招聘意向,介绍学院情况,推荐毕业生,并于企业达成初步实习意向。随后前往济宁市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招聘意向,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大型招聘会及学院专场招聘会情况,邀请企业到学校参观、交流及选拔优秀毕业生。

    陈悦、张红云先后前往江苏南京、安徽合肥等地拜访了南京药石药物研发有限公司、安徽欣乐生物有限公司、合肥志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对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已就业学生的综合素质表示高度认可,表示愿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

    此次就业市场开拓工作,不仅对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宣传了学校和学院,加强了校企联系,为2016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