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学科专家组初选审核结果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次数:

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审核制管理暂行办法》(校研发2014﹞428号)和《关于做好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参照《关于加强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校纪发﹝20145号)和《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工作实施细则》要求,111日学院召开了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招生学科专家组会议,对博士研究生招生系统中49名有效报名人员进行了初选审核,其中郝平安等29名考生达到外语水平基本要求,杨峰等20名考生未符合外语水平基本要求。未达到外语水平基本要求者需要预先参加导师组织的外语水平考核,成绩合格后导师出具书面的考核意见,方可与其他达到基本外语水平者一同进入复核审查阶段。预计复核审查环节将于3月上旬进行,具体以学院网站公布的工作安排为准。

请上述考生将《报名登记表》(报名系统中打印)及10项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于2019225日前以快递方式提交给学院进行审核(快递收件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理科楼生命科学学院;邮编:712100;收件人:E419研究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29-87092387)。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和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获奖证书原件请在来学院参加复核审查时携带以备查验。

 

现将审核结果公告如下(见附件)。

附件:

 

                                                生命科学学院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