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关于2018-2019学年度研究生各类奖助学金申请及得分情况的公示

关于2018-2019学年度研究生各类奖助学金申请及得分情况的公示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08

各学科点、全体研究生:

根据《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2018-2019学年度研究生各类奖助学金申请及得分情况进行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18年10月8日-10日。

二、公示内容

1.各类奖助学金的申请资格情况(见附件);

2.按照指标体系计算的核算成绩及排名情况(见附件);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马佳慧

办公地点:学生工作办公室(E411)

四、注意事项

1.此次公示不受理对评分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2.如对公示内容存在任何疑问,请于10月10日16:00点前向学院反映问题,过后概不受理。

3.有疑问的单位和个人请直接到办公室查阅相关资料,学院不受理电话、电子邮件等其它形式所反映的问题。

4.学院定于10月11日14:30在理科楼E420举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每位答辩对象的答辩时间为5分钟;答辩对象按照相应指标体系中综合素质、学业情况、科研表现等内容进行申请情况陈述。教授委员会根据申请人答辩情况进行打分,满分10分。请相关同学做好准备。

 

附件:研究生各类奖助得分情况汇总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10月8日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