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信息】深圳市茵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16 浏览次数:

时间:2015年3月19

地点:理科大楼B111   

深圳市茵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Shenzhen  Wingor Biotechnology Co,  Ltd)  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生命科学与细胞生物学基础研发、临床研究及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由一批博士、硕士等高级技术人员组成,核心团队由来自生物学、免疫学、细胞学,临床医学、再生医学等不同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专家组成,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创新包容理念、前瞻性思维和敏锐的国际化视野。

    公 司 拥 有 逾 千 平 米 的 研 发 生 产 基 地 : 包 括 符 合cGMP标 准的实验室、质控中心、研发中心组成。拥有BD流式细胞仪、BD全自动血培养仪、ESCO生物安全柜、Mi l lpore纯水仪、Thermo培养箱、Thermo冷冻离心机、Sysmex血液分析仪等研发、生产、质控仪器设备。并按照ISO9001、CNAS、ISCT等 标准进行流程化管理,实施严格的全程质量管理,风险控制体系,从而保障和控制细胞质量。茵冠生物引进了当今世界最前沿的生物技术,建立起了国内外广泛的合作网络,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和技术转化能力;而且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生物技术。公司专注于生物治疗及再生医学细胞技术的高科技服务领域,发展并完善生物技术服务;致力于发展集技术引进和原始创新为一体, 为医疗机构,科研院所提供生物技术开发与服务的生物科技平台。茵冠生物秉承“创新、严谨、健康、成长”的核心价值观,关注生命科学与时俱进,致力于生物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与创新,在探索的道路上持续追求,为人类的健康事业不懈努力。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茵冠生物,如果您符合我们的招聘要求,并愿意随同茵冠一起发展,我们将为您提供较完备的福利待遇和精彩的职业发展:

    1.公司实行五天8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

    2.务实、向上、和谐、单纯的工作氛围,员工享有广阔的培训机会及晋升发展空间;

    3.员工享有带薪年假、所有法定假期及国家规定的婚假、产假、陪护假等各类假期;

    4.公司按规定给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同时员工享有免费年度体检;

    5.传统节假日及员工生日公司派发礼品、过节费并组织活动;

    6.公司建有员工专用活动经费,不定期组织各类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招聘计划

    本公司在2015年共需计划招聘引进应届毕业生13人,主要岗位为实验室技术员、医药销售代表。

    联系人:HR经理  郭小姐

    联系电话:0755-66835786-820 ;简历投递:hr@wingor.net


一、实验室技术员

    人数:5人

    上班地点: 宝鸡、包头、深圳

岗位职责:

    1、按照GMP实验室标准,进行日常管理、清洁及环境维护工作;

    2、按照公司SOP,进行细胞培养及相关产品制备;

    3、协助试剂耗材及仪器的申请、日常管理和记录、维护;

    4、协助公司研发小组进行其他相关工作的安排。

任职要求:

    1、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免疫学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课程学习成绩优异,了解细胞培养常规技术,有参与细胞培养实验经验优先;

    3、工作细心、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助及奉献精神;

    4、擅于沟通,良好的心理素质,接受挑战。

二、医药销售代表

    人数:8人

    上班地点: 深圳、宝鸡、保定、包头或全国

岗位职责:

    1、负责医院相关渠道的开发、维护;

    2、负责所辖产品的销售,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指标任务;

    3、负责客户拜访和客户信息收集;

    4、协助市场推广活动;

    5、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6、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任职资格:  
    1、医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销售经验,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市场、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  
    4、常出差,有短期驻外可能;

    5、有强烈的事业心,吃苦耐劳及开创精神,性格活泼开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