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信息】西安海宁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26 浏览次数:

时间:2015年3月27日

地点:理科大楼E420

西安海宁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广州瑞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广州瑞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瑞真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在深圳、厦门、福州、长沙、合肥、兰州等地区均设有办事处,是宝生物工程(大连) 有限公司(Takara Dalian) 和宝日医生物技术(北京) 有限公司(Takara Beijing) 在广东、福建、湖南、安徽、甘肃、陕西等多个地区的独家代理商,负责Takara Bio旗下所有品牌,包括Takara、Clontech、Exiqon、IBL试剂以及Takara 仪器、ATTO仪器等在以上区域的销售工作。

    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其中生命科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总人数的85%以上。公司自成立之初就立志做生命科学行业优秀的试剂、仪器供应商。十余年来,我们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了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专业的服务。

    “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是我们对客户的郑重承诺;专业、勤奋、好学、踏实是我们对员工的基本要求;瑞真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成长的平台,定期进行专业技术培训,更为每位优秀的员工提供成长的空间,如果你热爱销售、热爱学习、踏实勤奋,又想得到一份与自己所学专业相关性高度统一,每天准时上下班,不需要加班,周末双休,不需要陪抽烟,不需要陪喝酒,还可以每天与不同的科研工作者谈谈你的所学,有销售压力但又压不垮你的工作,就请快快加入我们吧!请把您的简历发到我们公司的邮箱,并在邮件主题上写上“应聘”。期待您的加入。

    应聘广州及其他地区的发邮箱:ruizhen2000@vip.163.com

    应聘杨凌地区的发邮箱:haining@vip.sohu.com

    杨凌地区联系人:郭先生电话:029-82223326

招聘岗位:海外产品销售主管 
工作地点:广州    招聘人数:5 人 
职位职责: 
    1. 负责Takara BIO旗下Clontech、Exiqon、IBL等进口产品在广东省内相关区域的销售; 
    2. 及时反馈客户信息,定期拜访客户,收集客户订单; 
    3. 配合公司的政策进行产品推广; 
应聘要求: 
    1. 生物相关专业硕士学历; 
    2. 沟通能力强,工作井井有条,头脑灵活,性格外向; 
    3. 能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自学能力强,团队意识强; 
    4. 有生物试剂相关销售背景优先。 
招聘职位:试剂销售主管 
工作地点:广州厦门合肥   招聘人数:10名,杨凌2人。 
职位职责: 
    1. 负责相关区域的试剂产品的销售工作; 
    2. 及时反馈客户信息,定期拜访客户,收集客户订单; 
    3. 配合公司的政策进行产品推广; 
应聘要求: 
    1. 生物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 沟通能力强,工作井井有条,头脑灵活,性格外向; 
    3. 能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自学能力强,团队意识强; 
    5. 有生物试剂相关销售背景的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