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毕业走向,坚定成才之路

作者:陈漫兮 董青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6-09 浏览次数:

   

    6月8日晚七点半,由生命科学学院学习部主办优秀学子系列报告会之出国留学篇,在理科楼E420成功举办。生命学习部有幸邀请到了2011级优秀毕业生邓植隆及胡鸿儒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出国申请经历。

    邓植隆在本科期间先后申请到了德州农工大学、墨尔本大学、山姆休斯顿大学这3所大学的offer。最终,他决定去德州农工大学攻硕士学位。会上,邓植就前期的准备,所需材料以及申请结束后你所要了解的事情做了详细的讲解。关于前期准备问题,学长从申请的学位、留学方式、选择目的国家和地区、确定学院及专业、联系导师以及申请学校要求的申请表格等六个方面做了陈述。所需要的材料则比较强调标准化考试成绩寄送和就读证明。在申请方面,他幽默的说:“重要的事要说三遍,等待等待再等待。”引来全场一片掌声。胡洪瑞向大家介绍了学习英语以及了解国外学校的网站。

    会后,不少同学依然围着两位毕业生咨询出国事宜,了解更多关于出国的东西。本次报告会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为计划出国的同学提供了很多有利信息,同时也坚定了出国同学留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