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金色农华水稻集团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30 浏览次数:

金色农华水稻集团隶属于大北农集团种子科技产业––金色农华,成立于2001年10月,是集科研、繁育、生产、加工、推广为一体的大型种业科技企业。以“强盛民族种业  创造国家品牌”为目标,产业下辖玉米集团和水稻集团,主营玉米、水稻等大田作物良种。产业在北京、东北、河北、河南、山东、安徽、湖南、江西、海南等地建有育种科研基地4000余亩;在西北、华北、西南、华南等地建有8个育、繁、制种基地20万亩。建立了遍布全国的推广服务机构,拥有“作物生物育种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是国内领先的种业高科技企业。

    如果你有梦想,有实力,有开拓精神并愿意迎接挑战,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为你提供新平台、新机遇、新空间。请发送简历至 chenfeng@jsnh.com.cn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18781905575。

    我们相信,你不仅将获得在行业创新前沿的宝贵工作经历、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更将开启一个拥有远大前途的个人事业未来。

招聘岗位:销售区域经理

岗位职责:

1、策划实施市场营销活动,执行公司销售政策,完成本区域销售任务;

2、负责本区域内的品种维权、市场管理工作;

3、定期实施客户及市场调查活动,收集市场信息,提出营销合理化建议。

任职资格:

1、农学、林学、园艺、烟草、市场营销、植物保护、生物技术、种子科学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沟通、协调能力强,勇于吃苦,具备一定抗压能力;

3、热爱市场销售,具有创新意识,执行力强;

4、身体健康,为人诚信,无不良嗜好。

工作地点:四川、重庆、贵州

招聘岗位:暑期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协助区域经理开展本区域内市场水稻销售和管理工作;

2、负责指定区域水稻测产观摩会的召开;

3、负责指定区域试验示范工作数据的收集和整理;

任职资格:

1、大二、大三在校生;

2、农学、林学、园艺、烟草、市场营销、植物保护、生物技术、种子科学等相关专业;

3、责任心强,身体健康,为人诚信,无不良嗜好。

工作地点:四川、重庆、贵州

专场招聘会时间:2015年5月5日上午9:30–12:00

编辑:董青   最后更新:2015-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