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美吉集团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21 浏览次数:

美吉生物秉承“开拓创新、合作共赢”的企业经营理念,锐意进取,是长三角地区测序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军者,国内最大的环境微生态研究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吉生物注重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先后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一星级诚信创建企业”、“高技术服务企业”、“国家高新区百快企业”等荣誉和资质。

    基于对未来医学发展趋势的充分理解,美吉生物和国内多家著名三甲医院联合建立了转化医学中心,开展转化医学研究,以迎接基因组医学时代的到来。

    美吉生物已在上海、北京、广州三个一线城市建立了实验基地,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省市。

    目前,美吉生物已成功战略布局美吉科技、美吉健康和美吉云计算三大领域,为美吉生物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子公司1:上海美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美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新一代DNA高通量测序技术的应用和推广、生物信息分析研究。 
    美吉生物拥有世界一流的测序平台,在ABI3730xl常规测序平台的基础上,先后引进了罗氏454高通量测序平台和Illumina高通量测序平台,专业提供动植物基因组测序、微生物基因组测序、宏基因组测序、转录组测序、小RNA测序、基因表达谱分析等技术服务。 
    美吉生物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技术团队,有从事分子生物学研究十多年、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也有创新进取、拼劲十足的希望之星。技术团队经验丰富,曾参与水稻、番茄、家蚕等多项大型基因组学项目,可以为您提供专业、合理、高性价比的实验方案。 
    生物信息学是国际前沿的新兴学科,近年来发展迅猛。美吉生物拥有一支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生物信息分析团队,不仅可以提供标准流程化的生物信息分析,还可以根据不同的课题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深度数据挖掘。

    公司网站:http://www.majorbio.com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新公路3399弄时代医创园3号楼

    子公司2:美吉医学检验有限公司

    上海美吉医学检验所拥有国际化的技术研发团队、领先的技术平台、先进的实验室管理经验与公司运营经验,是集临床医学转化、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检验所拥有在病理、细胞、分子、遗传及生物信息分析等领域极富经验的国内外专家及技术团队,在肿瘤个体化用药指导、无创产前诊断、遗传性疾病风险筛查、亲子鉴定、循环肿瘤细胞与循环肿瘤DNA等方面拥有独特的优势,研发能力达国际领先水平,合作伙伴遍布全球。

    上海美吉医学检验所立足于基因测序在人类健康领域的应用,积极尝试将国际上最新发现应用于临床转化,与国内外多家著名实验室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此外,检验所还努力实现多元化经营,依托以打造高端医疗服务平台、建设高科技医疗器械产业基地、全面支持健康管家服务提供商为目标的上海国际医学园区实现跨越式发展,为社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子公司3:桑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随着基因测序服务行业产出数据的大幅度提高,数据处理过程中所消耗的计算资源、占用的存储容量以及所需生信专家的数量规模也越来越大,传统的单机计算和存储阵列的方式已经不适用于即将到来的基因测序数据爆发的时代。

    上海桑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定位于搭建基因测序数据分析服务云平台,让客户可以通过云计算的模式弹性地、无障碍地调用平台上计算资源与存储资源,满足当前基因测序领域内企业及个人用户对计算、存储资源的迫切需求,从而降低整个行业发展的成本,促进中国测序事业的大踏步发展。

    截止到2014年3月末,上海桑格已经与上海超级计算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与阿里云正在进行战略伙伴谈判,同时,也与业内多家科研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招聘岗位:

一、生物信息分析工程师   10名

    1. 基于高通量测序技术的各类生物信息学流程创建;

    2. 分析流程的整合与改进,不同分析流程的评估与测试。

    要求:

    1.具有生物信息学、生物技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数学功底好,熟悉常用的统计分析软件(Excel、Matlab、R等),有编程能力者优先;

    3.熟悉常用的生物网站;

    4.逻辑思维能力强。

二、生物学实验工程师    10名

    1. 熟练掌握实验技术,完成实验室日常实验工作;

    2. 仪器设备的日程维护和保养。

    要求:

    1. 生物及相关专业,本科;

    2. 有核酸抽提、PCR、及二代测序建库经验的优先。

三、技术支持    5名

    1.解答客户咨询的相关问题,负责实验项目方案设计;

    2.参加学术会议、展会,举办公司内部培训活动;陪同销售人员进行客户拜访,重大项目的攻关。

    要求:

    1.生物学、医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良好英语读写能力;

    3.良好的演讲能力、团队精神、自我学习能力。

四、市场专员    2名

    1. 负责产品的市场分析,竞争力分析,制定产品推广计划;

    2. 负责制作产品推广资料,进行产品包装,负责产品促销活动的策划和实施;

    3. 负责产品和营销策划推广方面的内部培训;

    要求:

    1.生物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熟练;

    2.具备一定的市场营销和市场策划理念;

    3.做事认真,有耐心,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五、高通量销售员(全国各主要城市)    10名

    1. 参与分管区域内科研服务业务的销售推广执行等工作;

    2. 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指标及回款任务;

    3. 配合市场部进行市场推广活动、学术产品讲座等工作;

    要求:

    1. 生物学及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乐于从事销售工作,能承受较大压力;

    3. 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开拓进取精神、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4. 有信心挑战高薪者。

    联系方式:

    人事部 孙小姐   021-51875086    e-mail:hr@majorbio.com

编辑:董青   最后更新:2015-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