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学院新生书画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1-03 浏览次数:

经过近一个月的征集与筛选,10月31日,生命学院新生才艺大赛书画、摄影组落下帷幕,经过最终评选,王玮亦、冯丰、张彤等19名同学的作品分别获得书法、绘画与摄影的一、二、三等奖。
大赛自10月8日启动以来,共征集到书法、绘画及摄影作品上百幅,参赛者们自选角度,采用不同的形式不仅留住了一个个美丽的瞬间,而且还表达出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无限向往与憧憬。最终,王玮亦、胡宇隆、管益安、何其畅、兰心慧、吕学辉等6位同学的作品在摄影组中脱颖而出。冯丰、欧阳兆惠、秦越、陈天翔、邱云翼、田芙宁等在书法组中崭露头角。张彤、陈天翔、李金、张玮佳、欧阳兆惠、周葛威、赵慧等在绘画组中喜获佳绩。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生命学院学子们的多才多艺,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留心观察,善于发现身边的美好!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在美丽的大学里不断地完善自己!

编辑:王有材   最后更新:2014-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