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学院“阳光、感恩、青春”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0-27 浏览次数:

                                   
1024日晚7点半,由生命科学学院阳光团工委举办的演讲比赛在理科大楼E602顺利进行。到场的评委有生命学院14级辅导员陈悦、主要学生干部和大学生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
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阳光、感恩、青春”,陈悦老师简单的致辞之后,来自不同班级的11名选手结合PPT依次上台演讲。经过激烈角逐,1411班王甜甜在《两代青春》中的真情流露表现出对父亲的感恩,最终以92.3的高分荣获一等奖,孙珮瑶、凌浩获得二等奖,刘星、田芙宁和张晓榕获得三等奖,马瑶佳、廉家敏、张昕俏、徐彬卿和王勇获得优秀奖。比赛结束后,演讲与口才协会的会长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肯定选手们的努力之余,还指出了比赛过程中的不足。到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积极阳光的过好每一天,真正的做到感恩生活,收获无悔青春。

编辑:王有材   最后更新:2014-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