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学院举办村主任助理、田园使者推广介绍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由生命学院团工委实践部举办的"2014年村主任助理、田园使者推广介绍会"在理科大楼E602举行。院14级辅导员陈悦、艾群轶老师出席大会。
田园使者优秀代表施旭首先从田园使者项目的申请流程、准备资料、项目开展经过三个方面进行介绍。他同时还强调了参与实践活动的意义。之后,2011级田园使者朱思雨为大家介绍了田园使者的申请条件、准备工作;2011级村主任助理张翰林诙谐幽默地与大家分享了他村助工作的乐闻趣事;2011级村主任助理李淑玉则为大家介绍了村助工作的详细内容。最后,陈悦老师做总结发言并跟大家介绍她以前的实践工作经历与同学们共同分享实践中的苦与乐,勉励大家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本次推介会系统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村主任助理、田园使者的工作性质和工作内容,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实践活动的热情,为村主任助理、田园使者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王有材   最后更新:2014-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