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宁夏泰瑞制药集团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5-26 浏览次数:

一、集团简介
    宁夏泰瑞制药集团以核心企业宁夏泰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为主,集团下设宁夏泰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菲尼特装备工程有限公司、宁夏泰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洁能供热分公司、宁夏泰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贺兰分公司、宁夏希望田野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金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多维药业有限公司、宁夏金色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银川市望远工业园区,员工人数近3000人。
    集团主要致力于兽用抗生素、高附加值原料药、民族特色药物、维生素系列原料药、绿色生物复合肥、生物发酵设备等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主要产品有:泰乐菌素、泰妙菌素、泰乐碱、替米考星、硫氰酸红霉素等系列产品,维生素B12、甲钴胺、腺苷钴胺等维生素系列产品,洁白胶囊、三臣散、五味麝香丸等新特药、藏药和功能保健品。其中泰乐菌素、泰妙菌素年产量居世界第一,维生素VB12产品系列年产量位居世界第二。
    多年来,企业不断完善销售网络,建立了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全国30多个中心城市及国际主要销售市场的销售网络。宁夏泰瑞制药集团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基础上,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加强国际化战略品牌的推进。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70%以上出口国外,远销巴西、印度、德国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自治区重点出口创汇企业,拥有较高的国际声誉和知名度。
    宁夏泰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地方联合重点实验室。2010年,宁夏泰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2011-2015年内完成40亿元投资,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具有世界规模的抗生素及兽用原料生物发酵产业基地。泰瑞集团自2001年起,陆续获得了国家农业部GMP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犹太正教联盟的OU认证,欧盟饲料添加剂和预混合饲料欧洲FAMI-QS认证,伊斯兰教食品研究中心分支机构的HALAL认证,通过了印度、日本、巴西等国家注册,以及波兰、德国、比利时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重点企业质量审计认证,目前正在进行美国FDA认证。
    泰瑞制药致力于新产品研发、新工艺应用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用科技创造高附加值产品。公司先后荣获“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兽用原料药生产企业10强”、“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中国第三批创新型试点企业”等称号,2010年泰瑞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目前,泰瑞制药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兽用原料药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公司产值和销售收入稳步增长。
    泰瑞集团切实落实环保责任,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花园式厂区。推行节能环保措施,投巨资对设备和工艺进行优化改造,建立清洁生产、低碳环保的长效机制,真正实现了“天更蓝、草更绿、水更清、渣利用”的环保目标。泰瑞建立了完善的民主沟通渠道,工会组织坚持每周开展民主座谈会,倾听员工心声,帮助员工解决各种困难。
二、招聘岗位需求
招聘大类
专业要求
学历层次
研发技术类
藏医学、药学、中药学、生物技术、发酵工程微生物、化学工程与工艺、有机合成、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生产技术类
藏医学、药学、中药学、生物技术、发酵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制药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质量管理类
藏医学、药学、中药学、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药物分析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工作地点:宁夏银川市望远工业园、德胜工业园、暖泉工业园
三、应聘条件
1.应届生毕业时顺利拿到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且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
2.在校期间无任何不良记录,成绩合格,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
3.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服从意识强,富有责任心,有较强的创新意识。
4.优秀学生干部、党员、社会实践经验丰富及多次获奖学生优先。
5.宁夏当地生源优先考虑。
6.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无任何既往病史,能适应工厂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时间要求。
四、薪资福利体系
1.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公司有完善的薪酬制度体系,向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富有挑战的工作、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晋升空间。
    为鼓励员工在成本、产量、质量、安全等方面的突出贡献或在某一方面的优异表现,公司设立额外的奖金及时给与重奖。
    通过内部绩效考核体系,使员工绩效表现同薪酬回报紧密联系,确保优秀员工获得更多的认可与激励。
2.完善的保障体系
    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法律规定,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
    与每位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为每位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
    为每位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
3.优越的员工福利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公司建有员工之家,内设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等场馆;
    公司每位员工可享受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各类假期;
    公司每年组织一次全员免费体检,使您对自己的身体了如指掌;
    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的集体宿舍,并设有大型清真餐厅,提供低价优质饭菜;
    公司工会经常组织员工举行文艺汇演、运动项目比赛等集体文娱活动,积极开展困难员工帮扶;
    公司为每位员工发放节日福利,如中秋福利、春节福利、元旦福利、三八福利等。
4.人性化的个人假期
    员工连续司龄满一年及以上即可享受5–10天的带薪年休假;除此之外员工还可以享受婚假、产假、哺乳假,护理假、探亲假等假期。
五、报名方式
1.报名须知:报名时请携带一寸彩色免冠照1张,身份证、学生证、资质证书、获奖证书的原件及1份复印件。
2.网络投递: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及相关资料发送至rec.hr@tairuiworld.com,邮件标题注明:校园招聘:期望岗位类别-学校-专业-姓名。
3.联系方式:0951- 6149349     白女士(14709583565) 
4.邮    箱:rec.hr@tairuiworld.com
5.企业网站:www.tairuiworld.com
6.公司地址:银川市永宁县望远开发区(银川绕城高速南入口处)
7.乘车路线:银川南门乘坐公交302、新汽车站乘坐公交312至兰花花酒店站点下车,或乘坐公交316至双庆路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