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动态】2018-2019学年创意宿舍系列之“最美宿舍”顺利举办

作者:周欣颖 权路祎/文 褚丁侨/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为了美化宿舍环境,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学习和生活场所,提高宿舍的凝聚力,10月12日晚, 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创意宿舍系列之“最美宿舍”大赛复赛在理科楼B111举办。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分会主办,生活部承办,副主席张薛涛及生活部同学担任本次评委。参赛选手为初赛中表现优秀的六个宿舍。

  无论是乱中有序的5#528,还是少女心爆棚的5#506,以及令人眼前一亮的以生命和绿色为主题的3#212,都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的印象。尤其是3#212,他们的主题为绿色与生命,完美的将设计特色与生命科学主题相结合,参赛代表有趣的介绍和整洁漂亮的宿舍引起了台下观众的阵阵赞叹。最后,生活部部长熊蔚瑶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创意宿舍大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生活质量的初心,对到场嘉宾观众和参赛宿舍表示了感谢,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最终,3#212宿舍荣获本次“最美宿舍”评比的一等奖,3#211获得二等奖,5#506、12#418获得三等奖,5#513、5#528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宿舍凝聚力,同时,在其他部门的合力帮助下活动顺利开展。生命学院团委、学生分会将继续秉承克己奉公、团结一心的工作精神服务于学生、服务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