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摄影大赛

作者:文 张薛涛 图 邱慧斌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

普天庆国庆,温暖迎中秋。国庆、中秋双节同至,为展现祖国的大好河山,记录中秋佳节的阖家团圆,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生命科学学院社会实践部举办以“美丽中国,情暖中秋”为主题的国庆摄影大赛,动员全院学生走出校园,用手中的相机记录祖国的自然、人文风光,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祖国各地的秀美风光。

活动伊始,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利用国庆放假期间或奔赴祖国各地进行摄影或回到家中记录中秋佳节家中的团圆、和谐的画面。本次活动历经10天的宣传和作品征集,经过初选后共有15份优秀作品参与到投票评选阶段。这15份作品内容丰富,涉及范围较广,有秀美的山河风光、沧桑的人文建筑、绚烂的城市之夜、神秘的月夜星空、美丽的田园风景、和谐温馨的团圆场景......最后经过全院同学们的投票和线下评分,王苏嘉同学获得一等奖,戴力天同学和邱慧斌同学获得二等奖,刘姝君、王璇和安迪生同学获得三等奖,李淑婷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10月18日社会实践部副部将奖品发给获奖同学,希望没获奖的同学在下次活动中再接再厉拍出更好的照片。

获得一等奖的同学

       本次摄影大赛达到了活动的预期,为学院内喜欢摄影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让同学们看到祖国各地的自然、人文风光,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

穿越千年中国(1)

穿越千年中国(2)

穿越千年中国(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