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中华之风,展科院之彩”中外研究生交流联谊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文字/赵培玉 图片/崔慧颖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03 浏览次数:

        古语有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在双节同庆之际,为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促进不同文化的沟通,提高研究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营造健康向上校园文化氛围,10月2日上午,由生命学院主办的“亮中华之风,展科院之彩”中外研究生联谊活动在北校区理科大楼顺利开展。

        活动伊始,到场同学依次作自我介绍,观看西农宣传纪录片,共话西农,表达出对“留学西农”的幸福体验。接下来陈晓文师兄的魔术表演瞬间点燃现场火一般的热情,周云横师兄的书法艺术更是将中国文化热推向高潮。别出心裁的游戏互动,让同学们在轻松娱乐的同时感受着多元文化的开放与包容。活动接近尾声,一张张合影留念将不同国别、不同民族、不同信仰但同样热爱与享受文化盛宴的学生们的心紧紧连在一起。

        青春张扬的个性需要展示的舞台,婉转悠扬的心绪需要倾诉的对象,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更展现出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出了和谐共融的大家庭氛围,对于学院文化建设以及学生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