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招聘】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


 

诺唯赞生物公司简介

Vazyme-Innovation in enzyme technology

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Vazyme Biotech Co.,Ltd)致力于酶和抗体的研发和生产,产品涵盖体外诊断、高通量测序和生命科学研究等领域。公司坐落于六朝古都南京,背靠风景秀丽的栖霞山,依托国家级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区域辐射力,以先进的研发能力和领先的技术力量,书写全新的民族生物科技格局。

国际领先的研发能力及人才储备

诺唯赞以前瞻的眼光和国际领先的技术要求,耗费巨资建立了25000平米的研发基地和4000平方米超越GMP标准的IVD无菌净化生产车间,同时在上海、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设有营销中心并建立起了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技术研发能力及成果转化能力,诺唯赞特此成立了生物技术产业研究院。研究院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拥有硕士以上学历近百人,团队中还包含了毕业于国内外顶尖学府的博士以及国家“人才项目专家”人才。同时与美国多所大学具有广泛深入的合作,专注于前瞻性、战略性的技术开发与储备。

研发实力彰显了诺唯赞的实力,我们的技术团队由分子生物学、酶学、免疫学、生物信息学等领域的科学家组成,其中多名科学家曾在国际知名生物技术医药相关企业担任研发工作,具有非常成熟的产业经验。

打破国外技术壁垒,领跑民族生物行业

诺唯赞始终秉持创新,致力突破,坚持从技术源头开始研发,以制备出具有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为目标。通过多年孜孜以求,诺唯赞人在酶工程以及抗体制备两大技术平台上面实现了关键性技术的突破,目前诺唯赞生物已经成功对30多种酶进行改造,在酶的催化活性、半衰期、稳定性、耐热性、抗干扰等方面得到了质的飞越提升,达到国际的一流水准。而精湛的重组蛋白及抗体的生产和纯化技术,使诺唯赞生物开发出来的高通量测序相关试剂、临床分子诊断试剂和科研试剂等一系列产品,具有与国际同行业媲美的质量水准,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信赖。

不懈创新与使命责任

“精英团队,专业服务”(Experts for Experts)是诺唯赞人不懈奋斗的宗旨,我们专注于创新和质量,致力于为生物医药领域和生命科学研究提供性能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公司已经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联合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同时为多家国内外大型工业客户和试剂厂商提供产品和定制服务。

在做大做深产品及技术链的同时,诺唯赞生物一直不忘恪守自己的使命。用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奋斗者为本,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吸引全国乃至全世界最优秀的人才加入,推动中国的民族生物技术产业的整体发展与提升。

2017夏季实习岗位信息

 岗位名称:实验技术员(分子生物学/体外诊断/蛋白质)

 工作地点:南京

 招聘人数:20-30

 工作描述:

 1、协助研发工程师对实验进行基础实验操作;

 2、独立完成相关实验环节;

 3、负责产品生产的各个工艺流程的正常运行;

 4、对实验进行分析,完成总结报告;

 5、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应聘条件:

 1、本科学历,生物、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生物学知识、实验操作基本原理,具有一定的实验操作能力,有细胞培养或分子生物学实验基础优先;

 3、做事积极主动认真,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自主学习能力,肯钻研,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4、能确保约1年的实习时间(中途可请假返校考试或处理毕业事宜)。

 岗位名称:生物信息分析员(NGS

 工作地点:南京

 招聘人数:2-5

 工作描述:

 1生物信息分析软件测试及评估;
2生物信息分析数据库创建;
3对文献进行解读;

 4、协助服务器运维工作;

 5、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应聘条件:

  1. 生物信息学、计算机、数学、物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

  2. 对编程、服务器搭建及维护有兴趣;

  3. 具有一定程度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能够看懂英文文献;

  4.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比较好地进行沟通,善于分享,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5. 能确保约1年的实习时间(中途可请假返校考试或处理毕业事宜)。

    岗位名称:实验室助理

    工作地点:南京

    招聘人数:6-10

    工作描述:

    1、协助研发工程师进行基础实验操作;

    2、进行实验室日常管理,包括仪器维护、设备使用安排等;

    3、跟踪实验进程,记录实验数据,整理实验资料,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协助完成产品的注册申报工作。

    应聘条件:

    1、生物学、药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生物学知识,具有一定的实验操作能力;

    3、做事认真细心,有较强的学习及沟通能力。;

    4、能确保约1年的实习时间(中途可请假返校考试或处理毕业事宜)。

    新员工培训成长计划

     公司崇尚以“奋斗者为本”的文化,因而公司为优秀的员工打造有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优秀的员工不仅有非常顺畅的晋升路线,还可以有多种发展方向进行选择。

     常规入职培训: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产品、组织架构、规章制度、办事流程,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

     实验技术员岗位(分子生物学、蛋白质方向)专业培训:

    1、生物行业相关规律法规的培训、公司研发管理制度培训;

    2、常规分子生物学实验技能培训,包括分子克隆级表达载体构建、PCR、多重PCRqPCR、逆转录等;

    3、高通量测序文库构建知识技能培训;

    4、生物类实验仪器的操作;

    5、产品开发及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培训等。

     实验技术员岗位(体外诊断方向)专业培训:

    1IVD行业法律法规,公司相应的研发管理制度;

    2、免疫比浊、免疫层析检测知识,检测技术的发展;检测标志物的应用;产品质控体系的构建;数据的分析和统计;

    3、标准化操作培训;

     生物信息分析人员岗位的专业培训:

    1、生物信息分析相关软件使用培训,如测序数据质控软件、比对软件等;

    2、生物信息分析相关产品报告解读培训等;

    3linux常用命令操作培训;

    4perl编程语言培训;

      

    职业发展通道:1、实习生-研发助理(实验技术员)-研发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项目经理-产品线经理

                  2、实习生-实验室助理-初级管理岗-中级管理岗

     实习期薪资待遇:1200-1500 提供住宿 12/工作日(餐补)

    毕业后薪资待遇:3000-4000

    福利体系:五险一金、300/月住宿、工作餐、专业培训、年度体检、股权分红、部门福利、节日福利

    简历投递邮箱:hr@vazy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