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母校】寒假实践细落实 奔来走去宣讲忙--西安中学小分队

作者:文/刘佩迪 图/李欣乐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14 浏览次数:

  我院1607班李欣乐同学作为队长,带领小组成员于寒假期间完成了对陕西省西安中学及西安市第七十中学的回访活动。在积极的筹划下,他们很快完成了这次母校回访之旅。

  在回访的过程中,他们遇到了计划之外的难题。回访学校有相关规定,不允许回访学生进班宣讲打扰学生的学习,所以在回访的过程中,组员们通过出色的沟通技能,完成了本次回访宣传活动。校方在学校活动室内布置小型讲座,在校园中张贴我校的海报,邀请有兴趣的学生放学后参加讲座,有很多同学都十分乐意这种不耽误学习的宣传形式,活动室内座无虚席。

  李欣乐注意到,同学们询问最多的还是关于我校特色专业及毕业后的就业问题,她也特别强调了我校的保研政策,鼓励大家在考虑就业之外长远的发展学习。对于活动她有自己的建议,认为可以通过加强我校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的建设,来增加我校的吸引力。

  她认为开设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可以促进毕业学子与恩师母校的感情,还可以宣传我校的辉煌校史,为学校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为国家培养全面发展的科技型人才。

活动室内开设小型宣讲会

母校同学认真阅读我校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