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母校】升学不忘母校恩--高台县第一中学小分队

作者:文/刘佩迪 图/李佩蓉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11 浏览次数:

  高台县第一中学母校回访小组于2月10日完成所有宣传工作,队长李佩蓉代表全组对活动作出了总结,并说出了自己关于母校回访活动的部分看法。

  活动一切准备充足,井然有序,小组成员制作了幻灯片来进行宣讲,且达到了很好的效果。此次宣讲,成员们不仅向母校同学介绍了我们学校的各项特色,也以问答的形式解答了同学们在复习和备考上的一些难题。

  虽然活动准备充足,但也少不了一些突发状况的发生。有位同学向李佩蓉提出,她所提供的英语学习方法并不适合自己,场面一时间有些尴尬。我们小组的成员随机应变,以开玩笑的方式巧妙解决了这个问题,博得同学们的微笑。

  据她了解,在应届生挑选大学方面,学生们普遍还是对校园环境和福利待遇等有更多关注,但在长远发展角度缺乏成熟的考虑。“这次活动还是很锻炼能力的,我联系了我们这一届的三十多个同学一起去母校,全程是自己联系的高三年级的年级主任,对组织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了锻炼,学弟学妹们也很配合,当时的气氛很棒,可以交流的东西很多,他们对西农也有了憧憬。”她对自己和自己的组员们充分肯定,也十分欣喜自己的成长,并且对于向母校宣传自己的大学这项活动感到骄傲。

母校同学认真阅读宣传资料

精彩宣讲博得笑声阵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