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母校】情系母校 宣扬西农之德州中学小分队

作者:文/马纬彧 图/杨兆鹏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12 浏览次数:

  2月1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回访母校分队来到了德州中学。

  说起西农,德州中学的老师们都比较亲切,因为德州一中是西农的一个优质的生源基地。谈及西农的发展速度,对各个海内外大学颇有了解的陈老师用“西农的发展神速”评价。 而同学们对前来宣传的学长学姐们也十分好奇,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充满期待。

   一中东校区是寄宿制学校,因此同学们最先问的是关于宿舍以及日常生活方面的问题。队员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同学们不同的宿舍类型给予了个性化的评价。

  队员们除了学校历史、教育理念,还着重介绍了西农的奖学金、就业以及深造机会。因为新校区有一些是下乡里来的同学,他们对这方面比较在意。在介绍完后,队员们与同学们观看了西农的纪录片。观赏完纪录片,学姐还认真的给同学们介绍学习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学弟学妹们对西农这所有着悠久历史的农业名校的了解,坚定了他们对未来的选择。希望有更多的同学选择西农,加入西农,以西农为自豪。

宣讲西农生活展现大学风采

回访母校德州中学小分队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