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宁夏明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19 浏览次数:

一、公司基本情况:

    宁夏明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8月,是集中药材种植、中药饮片生产、销售、炮制技术、中药材种植技术研究及回药研发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中医药重点学科建设单位”、“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自治区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是“自治区百家成长企业”。公司通过了《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和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三项认证,拥有完善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是西北规模最大,运行最规范的中药饮片企业。公司现有资产1.39亿元,员工183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72人,占人员总数的40%。公司于2008年7月成为宁夏医科大学的教学和科研实践基地,2014年公司承担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种子种苗繁育基地建设项目”,南京中医药大学为技术支撑单位,通过校企合作依托南京中医大及医科大的科研优势,公司的科技进步和人才培养得到了有效保障。

二、生产经营情况

    公司的经营理念是“承传、创新、规范、提高”。在继承中药饮片传统炮制方法的基础上,加大科技开发力度,依托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科技攻关等项目,积极创新中药材种植技术、中药饮片炮制技术,研究制定中药饮片质量标准,努力提升企业技术水平。公司现有生产线两条,生产不同品种规格的中药饮片1223种,年生产能力2000多吨,经营中药材960多种。目前产品覆盖宁夏全境,辐射安徽、甘肃、内蒙等省区,质量享誉西北。2008年8月,我公司在西北地区率先开发生产小包装中药饮片,因其具有称量准确、质量优异等诸多优点而受到医患广泛的认可和欢迎。目前,小包装中药饮片已经牢固占据宁夏市场,年产销近500吨。2014年完成产量2300吨,实现工业产值9300万元,销售收入8822万元,利税1500多万元;2015年6月底完成产量1164吨,产值4480万元,销售收入3582万元。

三、农产化龙头带动情况

    公司充分发挥产业龙头带动功能,积极推进中药材产业发展。倾力构建“公司+农户+基地”的产业经营格局,通过与农户签订《中药材种植与收购技术服务合同》,在农户中发展中药材种植。近年来,公司在隆德县、原州区及西吉县建立了中药材种植基地,西吉县马建乡林药间作1万亩,隆德县及原州区大田种植2000亩,并带动全市种植中药材近十万亩。主要种植品种有六盘山区道地中药材金莲花、秦艽、柴胡、黄芪、党参、黄芩等。几年来,累计带动当地种植户5000多户。

四、目前的困难

    一是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现有的生产能力与经营规模已经不相适应。虽然公司生产加工能力经过技术改造超过千吨,但仍不能满足区内众多医疗单位的用药需求。加之《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版)对车间、库房等硬件设施要求更加严格,我公司在现有条件下(面积小)难以达到新规范要求。作为全区最具规模的中药饮片企业,从长远发展考虑,新厂建设及搬迁工作迫在眉尖。

    二是企业融资困难,尤其技改资金融资更难,目前公司新厂区厂址已选定,设计工作正在进行,但是新厂区开发建设缺少建设资金。

    三是缺乏创新型人才。公司面临产业转型和产品升级换代,建设创新能力还较薄弱,公司经营模式较为单一。企业引进人才尤其是高端人才存在一定困难。主要是管理方面人才、营销方面人才、中药材种植基地管理(GAP)认证方面人才等。

    四是要解决省外市场及镜外市场销售空白。目前公司的中药饮片主要销往宁夏境内的各大医院,中医医院、药店和诊所,今后,需招聘一批营销高端人才,进一步加大省外市场及镜外市场的开拓工作,使公司的产品能尽早销往省外市场及国外市场。

宣讲时间:2015年10月19日上午10点                宣讲地点:理科楼B111

 

招  聘  简  章

 

    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公司现决定招聘以下高级管理人才及专业型人才:总经理1名、营销总监1名、办公室文秘2名,营销人员数名,质检人员4名,

招聘条件:

    1、总经理1名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企业管理专业或药学专业,从事企业管理五年以上,具有企业管理经验者。

    2、营销总监1名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营销专业或相关专业,具有市场营销经验及境外营销阅历,为人正派,素质高,有一定组织能力、市场策划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3、办公室文秘(2名)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文秘专业或计算机专业,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office等软件,气质佳、性格开朗,做事细心,责任性强,工作热情。

    4、业务员(数名)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中药专业或营销专业,吃苦耐劳,适应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职业素养好,有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3、质检人员(4名)

    要求:中药及其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较扎实的中药专业或化学专业知识,熟悉实验室操作技能者优先。

    以上招聘人员的工资待遇优厚,均为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