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关于举办“人心齐,泰山移”毕业季拔河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人心齐,泰山移”毕业季拔河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7     浏览次数: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鼓励大家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增进集体凝聚力,学院研究生会决定举办“人心齐,泰山移”毕业季拔河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团结、运动、快乐

二、活动时间、地点 :

2017年6月3日(周六)上午9:00-12: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操场

三、活动对象及报名条件:

    1.生命科学学院在校硕士、博士研究生;

    2.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大家自由组队,可跨专业跨年级,6人一组,限定3男3女。选出队长,由队长报名参加比赛。

    3.报名方式:请发送“队长姓名+联系方式、队员姓名+联系方式”至台莉(手机:15591861258 QQ:591305221)或郝孟珂(手机:13227839095 QQ:2813772403)

四、比赛规则及要求:

    1.参赛人员:大家自由组合,可跨专业跨年级,6人一组,限定3男3女。选出队长,由队长报名参加比赛。

    2. 比赛赛制:比赛分三轮,第一轮为淘汰赛,第二轮为半决赛,第三轮为决赛。淘汰赛和半决赛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由队长抽签决定对手和场地,每局后双方交换场地,胜方进入下一轮。决赛采取“一局定胜负”制,决出优胜组。

    3.比赛方式:在场地上画三条直线,两间隔均为150cm,居中的线为中线,两边的为河界,拔河所用大绳中间系一红布,红布下挂一重物为垂直中线。两河界向外延伸2米再有两条界限,参赛方最前面的选手不得触线,违者按犯规处理。

    4.在比赛准备时间内,各队队员必须依次交错站在河界外,裁判员发出“预备”口令后,运动员可全身倾斜,但不能用力拉绳,待裁判员鸣哨后开始比赛,等红布条与绳的系点越过河界时比赛结束。参赛队员不经裁判示意,不可提前松手,以免受伤。

    5.遵守比赛纪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五、以下情况判为犯规:

    1.坐着不动,或滑到后不动没有立刻站起。

    2. 利用膝、腿压住绳子不动

    3.绳子固定在队员身上或用腋窝夹绳

六、奖励办法:

    参赛队员:笔记本每人一本

    半决赛队员:玻璃杯每人一个

    决赛队员:16G u盘每人一个

    获胜组:荣誉证书每人一张、篮球一组一个

七、活动负责人

    负责人:台  莉 15591851258

    联系人:台  莉 15591861258

                 郝孟珂 13227839095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2017年05月27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学院    地址: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029-87092262

主管领导:马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