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转】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二届陕西省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的通知
 

【转】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二届陕西省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7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简历制作水平和就业能力,帮助毕业生根据用人单位需求调整职业规划,搭建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之间的信息桥梁,陕西省教育厅定于2016年11月-12月举办“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以下简称“大赛”)。为做好我校学生的参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陕西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211校招网
    二、参赛对象
    我校2017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
    三、报名及参赛方式
    从即日起,参赛选手可登录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www.sxgxbys.com)、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在线网站(job.nwsuaf.edu.cn)及211校招网(www.211zph.com),进入活动专题网页,点击报名,并上传参赛简历(jpg、png图片格式)。
    四、赛程安排
    本次大赛分为在线报名、初赛、复赛、网上决赛、现场总决赛5个阶段。
    (一)报名阶段
    1.报名网站: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www.sxgxbys.com)、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在线网站(job.nwsuaf.edu.cn)、211校招网(www.211zph.com)。
    2.报名时间:11月1日—11月15日
    (二)初赛阶段
    1.初赛时间:11月16日—20日
    2.初赛规则:各校报名参赛选手,通过网络评选,获得的票数最多的前30名胜出晋级,并代表本校进入全省复赛。
    (三)复赛阶段
    1.复赛时间:11月21日—25日
    2.复赛规则:进入全省复赛的选手,通过网络评选,获得票数最多的前100名胜出晋级,进入网上决赛。
   (四)网上决赛阶段
    1.网上决赛时间:11月26日—30日
    2.网上决赛规则:进入全省决赛的100位选手,通过网络评选,获得票数最多的前15名胜出晋级,进入现场总决赛。
   (五)现场总决赛阶段
    1.决赛时间:12月9日下午14:00
    2.决赛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
    3.决赛规则:进入决赛的15名选手,现场先展示VCR和陈述自己简历,VCR展示时间不超过3分钟。陈述简历时,要符合自己简历的内容,时间不超过3分钟。最后,评委和用人单位进行提问,并现场点评和打分,总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五、参赛作品要求
    (一)参赛简历由学生本人设计制作,内容符合个人情况,真实实用,文字运用及措辞合理准确;
    (二)简历要突出个人专业及特长,明确求职意向,与目标职位及专业贴合;
    (三)网上评选阶段上传的简历,要求先制作成WORD版本,用A4纸打印后扫描为电子版,像素为:宽760,高2800,大小为3M,上传到参赛页面;
    (四)决赛提交的简历要求印刷清楚、美观大方,不提倡追求制作材料的奢华,合理控制制作成本;
    (五)VCR制作画面要清晰,内容主要包括自我介绍、个人特长、兴趣爱好、求职意向等内容;
    (六)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作者,获奖作品如发现有抄袭、盗用等不法手段或不符合规定及违反他人著作权的,大赛组委会将予以取消其获奖资格,并追回奖励;
    (七)参赛作品将在网上公开,涉及个人隐私方面的信息请选手斟酌处理。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6名;最佳网络人气奖60名;最佳组织单位奖15个;优秀指导教师奖15名。
    七、其他事项
    (一)大赛将成立组委会,负责统筹、协调、组织实施比赛的各项工作,组委会将邀请资深职业指导专家、企业人力资源总监、用人单位代表等专业人士组成现场总决赛评委会,按有关程序和要求进行评审。
    (二)比赛结果将以电话、微信、QQ等方式通知选手,并在211校招网公布,请参赛选手及时关注。
    (三)本次大赛所有参赛选手的简历将在211校招网免费宣传至2017年7月1日,并面向网站注册的11万家企业开放下载。进入决赛的前15名选手,比赛现场可直接与用人单位签约。
    八、大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
    联系人:陈靖    电话:029—88668820 
    211校招网
    联系人:千斌    电话:029—8866246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刘淼    电话:029—87082715 
    九、其他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系、所)充分重视本次大赛,加大宣传力度,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本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踊跃报名、积极参赛;
    2.请确定一名专职工作人员作为本单位该项赛事的联系人,并将联系人的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于11月3日前报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部;
    3.各院系报名学生参赛数量不得少于2017届本科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总人数的5%,并将学生报名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纸质版于11月14日上午10:00前交至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部,电子版发送至:xnjyzdb@163.com。
  

     
     
   就业指导中心        
2016年11月1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学院    地址: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029-87092262

主管领导:马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