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招聘信息】成都百泰赛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成都百泰赛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09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成都百泰赛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3日在成都高新区创立,专注于分子生物学领域高端技术服务和生物信息学在生命科学研究中的应用,致力于成为该行业领先的高端技术和服务的提供者,本着“以客户为本”的最基本原则,更好的服务于客户,为更多的科研人员提供更好的问题解决方案,以口碑宣传,用事实说话。

    百泰赛维的科研顾问团队由多位基因组学相关领域内的权威学者组成,为科研合作项目及商业合作项目提供专业指导。百泰赛维技术团队通过前期大量的研发投入,目前开发应用的产品有DLO-HiC三维基因组解析系统,新型酵母双杂交高通量文库筛选系统,lncRNA功能验证试验及Hi-C方法结合二代数据更准确揭示宏基因组样品信息等高端技术,辅助科学工作者更好的实现其科研目的。

   解析生物数据,转化科研成果,我们相信百泰赛维一定能服务好生命科学研究领域的科研工作者,为接触到我们产品和服务的人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生活。

成都百泰赛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高级客户经理:2人

学历要求:生物背景 硕士研究生

薪资待遇:4000底薪+500补助+提成   其他面议

岗位职责:

1、负责辖区内的科研服务销售工作,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目标;

2、在本辖区内销售公司产品,扩大公司产品覆盖率,建立客户资料卡及客户档案,完成相关销售报表;

3、参加部门召开的销售会议或组织的培训;

4、积极配合市场部开展产品推广促销活动;

5、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以维护企业品牌形象。

任职要求:

1、生物学相关专业,有科研领域销售工作经验优先考虑,优秀应届生也可;

2、责任心强,能承担工作压力,为人诚实;

3、工作目标明确,有良好的问题处理能力;

4、学习能力强,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

5、忠诚度高,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工作地址(要求能即刻上岗者):

西安   杨凌

联系方式

公司电话:028-65258135

行政大总管电话:18117831837

邮箱:support@biotechservice.cn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学院    地址: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029-87092262

主管领导:马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